《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若当全明星票王最先选择谁?库里:必然是勇士队友

赵伟仑     10-12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对于新赛季NBA全明星赛的大改革,很有可能荣获票王的斯蒂芬·库里有话要说,手握“选秀权”的他究竟会选择哪些球员,谁将会成为自己的队友。

上周,NBA官方宣布,在即将到来的NBA新赛季当中,NBA全明星赛将迎来重大改革,此前一直沿用的东西部分组竞争将被废除,新赛季NBA全明星赛的两支球队,将由两支球队的队长各自挑选球员。而两名队长由观众投票数最高的球员当选,东西部各一名。

49cd8b8d-60c1-4a5c-b3a9-01b69b7a653a.png

美国时间本周三,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当选西部联盟的队长,他将会首先选择金州勇士队的队友。

“可能是我的其中一名队友,等到最后没有其他选择的时候,我肯定会仔细考虑考虑,”库里说。

接下来的问题更加尖锐,除了金州勇士的队友,谁将成为自己的第一选择,但是机智的库里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正面回答。

“我不知道,你不可能在一开始就知道,谁会出现在第9位、第10位、第11位,你必须要根据具体的进展情况来判断,”库里说。

NBA联盟的此项改革,可能会衍生出一些非常耐人寻味的故事,比如曾经的“雷霆二少”是否会再次联手,詹姆斯和欧文是否会在比赛中成为队友。如此复杂的人际关系,选择球员的场面难免会有一些尴尬。

对此,库里并不担心:“如果我是选择的那个人,场面不会很尴尬,那将会非常有趣,这是不同与以往的比赛类型、不同的情况,特别是在球场上。东西部联盟被取消,你就可以看到不同的阵容组合。”

“从球迷的角度来看,我知道这会书写一个非常令人期待的故事,你能够看到某人和某人在一起打球,甚至期待他们会如何给他们的球队取名,他们的全明星赛球衣什么样,这是不同于以往的全明星赛,一定会非常有意思,”库里说。

上赛季NBA全明星赛,库里和詹姆斯分别当选东西部票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