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韩媒曝国足FIFA排名将反超韩国 或入围亚洲前五名

零秒绝杀     10-12 14:18     体坛+原创

确定世界杯参赛资格后的首个国际比赛期,韩国队出师不利,球队连续不敌俄罗斯和摩洛哥,且两场比赛失掉7球,表现令人大跌眼镜。12日,据多家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队国际足联积分将从659分狂降至588分,而太极虎的FIFA排名也将被中国队(626分)超越。

韩联社撰文称:“热身赛中连续不敌俄罗斯和摩洛哥,韩国队的国际足联排名将会大幅度下降。”据韩联社报道,根据国际足联提供的FIFA排名预测工具计算,韩国队在10月份的积分将从659分降至588分,而在9月份的排名中韩国队排在第51位,韩媒预测此次韩国队的排名将会有大幅度的下滑,排名可能跌至第71位。

微信截图_20171012140338.png

韩国媒体《OSEN》介绍称,日本队的积分为711分、伊朗队积分为784分,而刚刚从中北美区奇迹出线的巴拿马积分也上升至670分,韩国队积分下跌后与这些球队都拉开了差距。此外韩国媒体还提到,即使中国队没有进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且在最近一次国际比赛日没有安排比赛,但他们的积分会上升至626分,这样一来中国队的积分将反超韩国队,排名或将进入亚洲前5位。

在9月份的FIFA排行中,伊朗队以865分位居亚洲第一,随后是日本(737分)、澳大利亚(662分)、韩国(659分)、沙特(641分)以及中国队(564分)。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队积分跌至588分后,FIFA排名或将被中国队反超,而中国队的积分将上升至626分。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上月积分暴涨117分,总排名飙升15位,列第62位,这已经创造了中国队最近12年最高排名。

1507789168054040059.png

9月FIFA排名(亚洲前6)

太极虎FIFA排名出现大幅下滑并不意外,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时间里,韩国队连续输掉两场热身赛。球队2比4不敌俄罗斯,俄罗斯的FIFA排名为第64位,随后1比3不敌FIFA排名第56位的摩洛哥。韩国媒体之所以聚焦FIFA排名,是因为世界杯抽签涉及FIFA排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韩国队将铁定进入第4档球队,与其同组的除第一档球队外,还可能有欧洲或者是南美强队,这对于韩国队来说非常不利,想要从小组出线难上加难。

据了解,国际足联排名将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18点在FIFA官网上正式公布。

相关阅读:关注:亚洲4队世界杯分档情况

解读:国足未参加比赛 如何“躺”获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