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交瘁无视结果 澳媒曝战洪都拉斯后主帅将辞职

黄何10-12 18:34 体坛+原创

战胜叙利亚,将在洲际附加赛中PK洪都拉斯,对于澳大利亚国家队来说,世界杯之路还在续命。不过,来自澳洲媒体《悉尼先驱晨报》的消息,无论澳大利最终是否能晋级世界杯,主帅博斯特克格鲁都将在11月与洪都拉斯比赛后辞职。

据当地媒体报道,博斯特克格鲁曾计划澳大利亚能够打进俄罗斯世界杯的话,将在世界杯后辞职。不过鉴于现状,他做出一个令人震惊的决定,就是在11月与洪都拉斯的两回合洲际附加赛结束后辞职——不管澳大利亚能否打进世界杯。

据知情人士透露,博斯特克格鲁希望去海外俱乐部获得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机会。不过,在澳洲媒体看来,由于本届澳大利亚国家队在12强赛中表现不佳,在国内有很多不满的声音,这让博斯特克格鲁感到心力憔悴。

作为澳大利亚的功勋教练,博斯特克格鲁曾率领澳U17夺得大洋洲锦标赛冠军,率领澳U19夺得过亚洲锦标赛冠军,分量最重的还是2015年的亚洲杯冠军。2014年,他曾经带澳大利亚征战过巴西世界杯,不过三战皆墨,小组垫底出局。他执教澳大利亚队的总战绩是22胜11平15负。

自从加入亚足联后,澳洲自然成为了亚洲一流队伍,他们也曾在家门口举办的亚洲杯夺得冠军,从而确立了他们在亚洲方面的足坛地位。不过进入12强赛后,袋鼠军团似乎没有知道庄状态,除了小组赛前两战击败伊拉克和阿联酋之外,澳洲随后的4场分组赛都打出平局,球队也从榜首位置滑落到第三,出线形势一度岌岌可危。

在12强赛B组末轮比赛中,澳大利亚2比1战胜泰国,虽然全取三分,但“袋鼠军团”仅仅收获了1个净胜球,这样的结果已经将他们推向悬崖边,这意味着沙特只要1比0取胜已经提前出线的日本,就将在小组第二的争夺中胜出。可惜最终沙特1比0日本,锁定小组第二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澳洲则只能出战附加赛对阵叙利亚。尽管最终战胜叙利亚,但澳大利亚的表现还是受到了不少球迷的质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