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温格终于低头:的确可能会在冬季卖掉桑切斯厄齐尔

毕陌     10-12 18: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英超第8轮 

10月15日(周日)凌晨0:30

沃特福德VS阿森纳

维卡拉吉路球场

桑切斯与厄齐尔两位阿森纳身价最高的球星的前景已经变得愈来愈明朗。在明夏合同到期的情况下,两人一直拒绝续约,等待明年夏季自由走人领取签字费。昨日温格终于松口——在目前的情况下,将考虑在1月冬季转会窗口出售这两名核心球员。

温格原话: "当我们处于这种情形(指两人拒绝续约),我们不得不考虑各种可能,冬季出售他们是完全可能的。"

1507804441343025788.png

温格终于承认可能会在冬季卖掉两人

有关桑切斯,这位刚告别明年世界杯的智利球星早就对阿森纳队的现状不满,瓜迪奥拉的曼城是最有可能的下家——曼城在夏窗已经对签下桑切斯作出了尝试。

至于厄齐尔,德国球星与球队的分歧在于周薪——厄齐尔索要35万英镑的英超顶薪,而阿森纳只能给出27.5万镑的周薪。

但温格仍然不放弃最后一丝希望: “我经常说,尽管去年我们没能在续约上达成共识,这并不意味着这两名球员非走不可,两位球员在阿森纳都很开心,我们或许能扭转局面呢?在目前这个节点,我们确实还没能达成一致。”

1507804469102028006.jpg

我们很开心!?

面对眼前的联赛,国际比赛日获得休假的厄齐尔将领衔阿森纳的中场线,而桑切斯的情况则不乐观——经历国家队意外被淘汰的桑切斯不仅精神受创,身体也碰到了伤病问题。

对于麾下球员刚经历被淘汰的心理创伤(桑切斯与拉姆齐),温格教授作出了如下诊断: 参加世界杯当然很好,如果没能参加世界杯,球员们同样也可以在俱乐部获取荣誉。”

1507804484330046677.jpg

对巴西队的生死战桑切斯带伤出战,身心受创

除了桑切斯以外,面对开局不错的沃特福德,阿森纳还将面临后防的伤病问题: 首先是在国际比赛日大腿受伤的穆斯塔菲将缺阵长达6周,此外同样在国际比赛日受伤的科拉希纳茨也很有可能无法上场,而另一位有伤在身的后卫科斯切尔尼在赛前将进行最后的身体测试,以确定能否出赛。

1507804513950056764.jpg

穆斯塔菲在对阿塞拜疆队的比赛中受伤,将缺席6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