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够哥们!韦德为小托马斯鸣不平:安吉不应逃避责任

韋人匕     10-13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刚刚过去的这个炎热夏天,凯尔特人队用伊塞亚·托马斯、杰·克劳德、日日奇,和篮网的高顺位选秀权,从克利夫兰骑士队换来了凯瑞·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坚信,为了得到欧文,付出如此巨大的代价是值得的。

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小托马斯谈到了他对于这笔交易的感受,小刺客表示,自己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和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说话。

此时,小托马斯的新队友德韦恩·韦德站了出来,为队友表达心中的不满。

韦德转发了一条推特,其中写道“不要让安吉逃避责任,”韦德也在转发的时候评论到:“同意。”

搜狗截图17年10月13日1112_1.png

虽然小托马斯表示,仍然深爱着波士顿这座城市和球迷,但他已经被这里发生的事情伤了心。

上赛季,小托马斯率领凯尔特人拿到东部第一,并打进了东部决赛。东部半决赛的时候,忍受着妹妹不幸离世的痛苦和伤心,小托马斯依然回到了球场,令人感动的比赛,令人钦佩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