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林书豪力挺恩比德:1.465亿中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

韋人匕     10-13 14: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几天前,乔尔·恩比德正式和费城76人达成了续约协议,他将签下一份5年1.465亿的顶薪合同。

虽然这份合同中存在很多伤病保护条款,但费城76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对恩比德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Screen-Shot-2017-10-05-at-10.25.26-PM.png

据《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对后卫林书豪也认为,恩比德的能力配得上这份顶薪合同。

“他(恩比德)在进攻端能吸引很多注意力,他拥有超强的天赋,总能造成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如果能保持健康,这份合同中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林书豪这样评价恩比德的这份顶薪合同。

就在达成这份顶薪合同之后,恩比德迎来了季前赛的首秀。9投4中,18次站上罚球线,命中了14个罚球。最终砍下22分,7个篮板,1次封盖,这一切的背后是恩比德仅有14分钟的出场时间。

无论多少人质疑费城76人此举有些冒险,但恩比德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完全配得上这份天价合同,只要23岁的他能够健康的出现在球场上,他就是当今联盟中,内线最大的威胁。

至于这份合同究竟是否值得,只有时间能够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