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韦德安慰JR受伤心灵:为冠军而战就要服从球队安排

曰辰     10-14 11: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根据此前的消息,泰伦·卢在新赛季确定将排出以韦德和罗斯为搭档的后场组合,此前一直以首发得分后卫出战的JR·史密斯再次回到了曾经的第六人位置,对于这一点,JR·史密斯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虽然自己很受伤,但是会支持球队的决定,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

根据NBA记者马克曼纳明的报道,韦德在接受采访时重新阐释了自己与JR·史密斯之间的关系:“我和史密斯从来没有做过队友,我和他的关系也一直停留在工作层面,如此来说,我需要取得他的认同与信任。”

103+Cavaliers+v+Heat+DS+DEP (2).jpeg

“我知道失去首发的位置对他来说十分艰难,”韦德继续说道:“在我来到骑士之后我就明白,我们两其中一人肯定可以会做出牺牲。但是我随后明白,既然是为了冠军而战,就必须服从球队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