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骑士为帕金斯提供助教职位 老将目前仍需专注球场

董倡硕     10-14 14: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除非联盟中某些球队急需一位能够在更衣室中镇住场的老将,否则肯德里克·帕金斯的职业生涯或许就将接近尾声了。当然了,帕金斯下一阶段的人生计划将由他自己决定,但是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近日为他献上了一个很好的提议。

根据露天看台的报道,骑士队为帕金斯提供了一份助理教练的工作。“我们已经就此议题进行了商讨,”泰伦·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认为帕金斯能够完美胜任这份工作,他能够让球员们团结一致,能够在每一天里拼尽全力。”

w640xh480_2017-10-08T203008Z_1832680280_NOCID_RTRMADP_3_NBA-PRESEASON-CLEVELAND-CAVALIERS-AT-WASHINGTON-WIZARDS.jpg

“在一支球队中,你希望有一位像帕金斯的一位工作人员,他能够牺牲自己,为球队做贡献。”泰伦·卢对帕金斯不吝啬溢美之词。根据帕森斯的说法,他表示对这项工作十分感兴趣。但是在目前,帕森斯依然是骑士队拥有保障合同的15位球员之一,如何最大程度在场上帮助球队,才是他要专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