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哈登与冰箱口水战再度升级 前主帅摆事实婉转回击

曰辰     10-14 15: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在国庆节的倒数第二天,休斯敦传来笑柄,此前指教火箭队的主帅麦克海尔公开表示,莫雷引入保罗的交易十分出彩,因为詹姆斯·哈登从来都不是一位合格的领袖。他认为哈登在进攻端的能力无人可以企及,但是在防守端能力的缺失,让哈登难以成为真领袖。

在听到前主帅的言论之后,哈登不以为然,他表示麦克海尔就是一个小丑,他能够执行其布置的每一个战术,并将球队抗在肩上。

对于哈登的回击,麦克海尔如今再次发声。“他可以抨击我,但是我的确有理有据,如果你不能再防守端引领球队,就很难取得队友们的支持和公信力。”麦克海尔说道。

harden-mchale.jpg

除此以外,社交经验丰富的麦克海尔依然不忘夸赞哈登,他表示哈登的确是一位能够在进攻端打出顶级表现的运动员,可当他拿出保罗做比,一切又变了味:“当一切脱离技术,上升到精神力的高度,哈登就不行了。如果是克里斯·保罗,他会站在你面前为你打气。”

实际上,麦克海尔的言论的确略有几分道理,希望詹姆斯·哈登能够在这个赛季加强防守,跟着保罗学学成为领袖的课堂,来日真正用实际的表现,让麦克海尔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