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曼联客平利物浦 安菲尔德双红会创纪录

常山     10-14 21:24     体坛+原创

■ 英超

利物浦 0-0 曼联

【数说】

【0】曼联下半时没有创造1次得分机会,双方下半时0射正。

【1】曼联全场仅1次射正。

【2】利物浦和曼联首度在安菲尔德连续2次联赛交锋均互交白卷。利物浦和曼联51次英超交锋3次打成0比0,两次是克洛普和穆里尼奥交手。

【2】曼联追平顶级联赛前8轮最少失球纪录(失2球,1985-86赛季、1991-92赛季、2007-08赛季)。

【5】德赫亚全场5次扑救,本赛季8场英超7次零封对手,总共面对22次射正扑出20次(91%)。

【6】曼联在对方禁区6次触球,比本赛季此前本队最低纪录少11次,比本赛季本队平均值少21次。

【17】卢卡库第17分钟才首次触球。

【37】克洛普执教以来,利物浦是英超6强交锋中拿分最多的球队(37分)。

【300】曼联场上队长巴伦西亚成为首次代表红魔出场300次的非欧洲球员。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巴伦西亚,斯莫林,琼斯,达米安/埃雷拉,马蒂奇/阿什利·扬(90+3'林德勒夫),姆希塔良(63'林加德),马夏尔(65'拉什福德)/卢卡库

利物浦阵容(433):米尼奥莱/戈麦斯,马蒂普,洛夫伦,莫雷诺/韦纳尔迪姆,亨德森,埃姆雷·詹/萨拉赫(78'张伯伦),菲尔米诺(87'索兰克),库蒂尼奥(78'斯图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