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曼城7比2大胜陶工强势领跑 切尔西爆冷输球

霍尔顿     10-14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4日22:00,国际比赛日的争夺终于落下帷幕,英超联赛战火重燃,多场比赛同时开打。曼城六将破门7比2大胜斯托克城,德布劳内两助攻百场战状态神勇,瓜迪奥拉率领蓝月亮强势领跑积分榜。卫冕冠军切尔西客场爆冷1比2负于水晶宫,巴卡约科破门难救主,卡巴耶、扎哈建功破荒,水晶宫对强敌迎来赛季首进球+首胜。热刺凭借埃里克森的进球小胜伯恩茅斯,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其本赛季主场首胜,终于打破搬迁到温布利的不胜魔咒。

水晶宫2-1切尔西

卡巴耶.gif

11' 汤森传中,卡巴耶破门,水晶宫终于打入本赛季开始至今首粒进球,终结了640分钟不进球纪录。

巴卡约科.gif

18' 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巴卡约科强力头球弹地后入网,为切尔西将比分扳平。

Sake.gif

44' 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之际,萨科助攻刚刚复出的扎哈破门,水晶宫再次超出比分!

切尔西首发: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30-大卫·路易斯、24-卡希尔、15-摩西、4-法布雷加斯、14-巴卡约科、3-马科斯·阿隆索、22-威廉、10-阿扎尔、23-巴楚瓦伊

曼城7-2斯托克城


1.gif

15' 德布劳内禁区内横传,热苏斯抢点破门。

2.gif

19' 德布劳内禁区内假传真射给萨内,后者传给无人防守的斯特林,小快灵面对空门将球打进。

3.gif

27' 萨内精准传中找到斯特林,斯特林将球扣给后来插上的大卫·席尔瓦,D席禁区内倒地推射破门。

4.gif

44' 迪乌夫的射门打在后卫腿上折射入网,为斯托克城扳回一球。

5.gif

47' 迪乌夫接队友传中头球,皮球弹到沃克身上入网,比分已经成为3比2。

6.gif

55' 德布劳内在反击中精确传中,热苏斯在后点抢点破门,曼城再下一城,4比2。

7.gif

59' 曼城轰入世界波,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远射破门,5比2。

8.gif

61' 两分钟内曼城再下一城!萨内接队友传中抢点推射破门,6比2,比赛已经失去悬念。

9.gif

78' 曼城扩大比分优势,替补登场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快速接应,前点推射破门,这也是其在英超联赛的处子球。

DLn3cN0XcAUhUnV.jpg

此战是德布劳内第100次代表曼城出场,此前的99场比赛他贡献了25球36助攻,每128分钟制造一球。

曼城首发:31-埃德松、18-德尔夫、30-奥塔门迪、5-斯通斯、2-凯尔·沃克、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9-萨内、33-热苏斯

伯恩利1-1西汉姆联

19' 哈特大脚将球开出,安东尼奥接球后破门,为铁锤帮首开纪录。

28' 卡罗尔三分钟内因抬肘过高连续吃到两张黄牌,最终被罚下场。

85' 沃德接传中头球将比分扳平,这一比分也保持到比赛结束。

托特纳姆热刺1-0伯恩茅斯

47' 埃里克森中路带球突破后一脚推射将球打进。

78' 伊比送直塞,替补登场的迪福插上打门被洛里伸脚打出。

斯旺西2-0哈德斯菲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