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恩比德大白边推特互怼 大帝:5分钟就能把你打罚下

李辉     10-15 01: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昨日76人与热火的比赛,原本最大的看点在于恩比德与怀特塞德两大中锋的较量,然而比赛中,恩比德7投1中仅仅拿到5分7篮板,怀特塞德登场10分钟也只有5投2中得到7分的表现。

然而,两人依然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只不过这种精彩的对决发生在场外,而不是场内。

比赛中,恩比德多次造成怀特塞德犯规,然而在怀特塞德的防守下,他也多次投篮不中,赛后,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艾特了怀特塞德,并写道,“恩比德在你的防守下连续不中。”

5cf8684397ef4218b2e47d55a0ee27e420171014125245.png

c563842ec65b4b05aa1e03be8a790ca020171014125410.jpeg

大白边很快就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可惜媒体看不到啊。”此外,他还配上了笑哭和耸肩的表情,这次转发彻底引爆了两人在另一个舞台的斗争,“推特之王”恩比德随后便发布推特,“如果我像今天这么虐你,你五分钟就要犯满离场,软蛋。”“继续只关心你的数据而不是球队的胜利吧,软蛋!”

有趣的是,恩比德在回怼大白边的同时还不忘调侃杜兰特,他在最后一条推特中写道,“哎呀忘记我使用的是小号了。”

事实上,两人之前就曾发生过摩擦,上赛季的全明星投票,恩比德在总票数上压制怀特塞德,这引发了怀特塞德的不满,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媒体只会去关注那些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展示自己的人,而不是去评判真正的实力。”

这句话显然是在暗指恩比德,而在这次的推特骂战后,相信两人下一次的对抗将会更加具有火药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