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迪巴拉补时中柱失点 尤文遭逆转负蓝鹰

常山     10-15 01:22     体坛+原创

■ 意甲

尤文图斯 1-2 拉齐奥

(23'道格拉斯·科斯塔/47',54'(点球)因莫比莱)

zzz1947.gif

23' 阿萨莫阿左路低传,赫迪拉前点12米外左脚扫射被斯特拉科沙扑出,道格拉斯·科斯塔凌空补射入网。

zzz1944.gif

37' 卢卡斯回传,斯特拉科沙解围被伊瓜因一挡中楣打在门线前面。

zzz1948.gif

47' 路易斯·阿尔韦托直传,因莫比莱左侧13米外推进远角。

zzz1949.gif

zzz1950.gif

54' 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直传,因莫比莱禁区左侧面对布冯扑救倒地得到点球,他亲自罚进点球。

zzz1951.gif

90+1' 马图伊迪横敲,替补迪巴拉20米外左脚半凌空抽射中右柱。

zzz1953.gif

90+7' 替补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右侧被帕特里克铲倒,马莱萨尼在录像助理裁判辅助下吹罚点球,迪巴拉主罚被斯特拉科沙扑出。

【数说】

【2】迪巴拉连续2轮射失点球,此前他在意甲连续罚进13个点球。

【41】尤文终结意甲主场连续41场不败。

【57】尤文终结正式比赛连续57个主场不败(50胜7平)。 

尤文图斯阵容(433):布冯/利希斯泰纳(73'斯图拉罗),巴尔扎利,基耶利尼,阿萨莫阿/赫迪拉(65'迪巴拉),本坦库尔,马图伊迪/道格拉斯·科斯塔(54'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曼朱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