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合同年不愿再次赛季报销 埃克萨姆正考虑不做手术

李辉     10-15 07: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在10月7日进行的爵士与太阳的季前赛上,爵士后丹特·埃克萨姆不慎在比赛中肩膀受伤,根据之前的报道,埃克萨姆将因为这次伤病再次赛季报销---2015-2016赛季,他曾因接受跟腱手术赛季而赛季报销。

但在受伤之后,埃克萨姆并没有很快的接受手术,据ESPN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埃克萨姆目前正在衡量各种恢复的方案,他不想自己接受可能导致自己赛季报销的手术。

作为2014年的首轮新秀,17-18赛季对于埃克萨姆而言无疑是非常重要,如果打得好,他将有希望拿到职业生涯第一笔大合同,现在的埃克萨姆,也正处于上升的阶段,上赛季他场均贡献6.2分2.0助攻,并在西部半决赛面对勇士时有着不俗的发挥,而在乔治·希尔离队后,这本应该是他继续展现自己实力的绝佳机会。

因此,埃克萨姆权衡各种恢复方案的做法是完全能够理解的,但有一点是几乎可以肯定的,如果不选择接受手术,他的表现势必将受到肩膀伤势的影响,甚至会对他此后的职业生涯造成影响,这无疑是埃克萨姆需要去权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