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CJ为鲁莽道歉:我为这代价昂贵的8步承担一切责任

孔德昕     10-15 10: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5日,由于在季前赛和太阳的比赛中擅自离开替补席,NBA联盟宣布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将被禁赛一场。这名波特兰后场大将为自己的鲁莽表达了歉意。

我已经在联盟效力了好几年,实在不应该再犯这种头脑发热的错误了。我想向我的队友和整个球队道歉。”麦科勒姆在采访中说道,“西部的竞争已经如此激烈,我保证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了,我已经得到了教训。我为这昂贵且代价很高的8步承担全部责任。

KvLlj_BV.jpg

事情发生在10月12日的比赛,第四节还剩9分33秒时,开拓者新秀斯瓦尼根和太阳球员在场上起了小冲突,麦科勒姆直接从替补席起身走到了场内,这在联盟规定中是不被允许的。

为了这冲动的8步,麦科勒姆会缺席揭幕战和太阳的比赛。开拓者当家控卫利拉德在之前的比赛中就说过,他们要认真对待每一场球,因为球队没资格在西部松懈,CJ的缺席自然会造成不小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