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赌城开盘预测揭幕战:勇士大胜火箭 詹皇有望出战

柴夫     10-15 15: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新赛季常规赛大幕就将正式拉开,两场重量级揭幕战将率先上演。一场是克利夫兰骑士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另一场是休斯敦火箭挑战金州勇士。根据赌城开出的盘口,骑士和勇士取胜的机会要大一些。

波士顿和骑士的比赛充满话题,最重要的莫过于欧文面对老东家。赌城目前开出了骑士让3分的盘口,这意味着他们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很可能将会在揭幕战登场。这位前锋此前因脚踝伤势缺席了最后一场季前赛,并表示揭幕战出战成疑,如果詹姆斯不打,骑士赢球的概率恐怕会大大降低。

145966015.jpg

另一场赌城开盘勇士让9分,现在又升到了让9.5分,这表示他们看好勇士会轻松击败火箭。休斯敦如今拥有了保罗、哈登这对顶级后场搭档,他们会拼尽全力率领球队向无敌勇士发起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金州人的状态并不稳定,他们在季前赛前几场表现一般,而且还经历了中国赛的旅途劳累,因此火箭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