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ESPN专家:恩比德打至少55场比赛 76人能进季后赛

陆离     10-16 03: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ESPN著名数据分析师凯文·佩尔顿会在推特上接受球迷的提问,并进行回答与解释。日前,一位网友在推特上问到,“76人要想打进季后赛,恩比德需要打多少场比赛?”

对于这个问题,佩尔顿给出了自己的想法。

根据我们利用真实正负值(RPM)做出的预测,新赛季东部第八将是底特律活塞队,同时我们预测恩比德新赛季将能够打50场比赛(恩比德是所有目前没有伤病的球员中预测出场数最低的球员),场均出场时间为25分钟,也就是说恩比德的总出场时间为1250分钟。

timg.jpg

根据我们的预测,76人队要想超越活塞的胜场数还需要恩比德多打650分钟,同时减少奥卡福的出场时间---76人队三名中锋中RPM最低的球员,换言之恩比德需要打76场比赛(场均25分钟)或者打63场比赛(场均30分钟)。

当然,我个人对恩比德以及76人的前景更加的看好(相对于ESPN专家组集体的看法),数据显示,上赛季恩比德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可以净胜对数3.2分,新赛季随着雷迪克的加盟和西蒙斯的伤愈复出,76人的表现我认为会比预计的还要好,与此同时,阿米尔·约翰逊的加盟也会让布朗在恩比德受伤期间有更好的选择---而不是只能用奥卡福或者霍尔姆斯。

最终的结论是,我认为恩比德如果能打至少55场比赛,那么76人就会是一支季后赛球队。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