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曝马刺正与阿德商讨续约 季前赛表现令其苦尽甘来

李辉     10-17 01: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ESPN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刺队正在与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商讨一份续约合同。

阿尔德里奇目前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有权决定是否执行2018-2019赛季薪水达到2235万美元的合同,消息人士还表示,如果阿德在今天与马刺续约,那么他将自动执行18-19赛季的合同,并有望得到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

自2015年夏天加盟马刺以来,阿尔德里奇的表现并没有完全达到人们的预期,上赛季,尽管帮助马刺队打进了西部决赛,但在整个季后赛期间,他场均“只”能得到16.5分7.4篮板,这也导致今年夏天他一度陷入交易流言。

timg.jpg

但作为莱昂纳德之外马刺阵中最可靠的进攻点,阿德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存在,尤其是在他此前与波波维奇促膝长谈后,这位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锋在刚刚结束的季前赛上表现不俗,其中在球队106比97击败火箭的比赛中,阿德砍下26分10篮板,那场比赛的他依稀找到了当年在开拓者时期的感觉。

毫无疑问,如果阿尔德里奇能够彻底找回在开拓者时期的感觉,那么马刺队无疑值得为他送上一份较长的合同,毕竟在当今这个时代,志在夺冠的马刺想要仅仅依靠莱昂纳德一个巨头,并不现实,换句话说,阿德的表现将直接决定马刺队未来几年的高度。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