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出场时间被限定为20分钟 恩比德:希望教练再想想

于桐     10-17 11:19     体坛+原创

乔尔·恩比德想要长时间留在场上,他想在这个赛季好好表现一番。自打进入联盟以来,恩比德的上场时间就一直被限制,即使三个赛季他仅仅出场了31次,他在有限的出场次数中仍然受到上场时间的控制。虽然恩比德很想在新赛季施展自己的抱负,但是起码在赛季初,他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仍然不能超过二十分钟.

76人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赛季伊始将会对恩比德采取严格的时间限制计划,直到队医确认他的健康状况,他才可以有更多的上场时间。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并不确定他的上场时间会不会有一个固定的数字,但如果你硬要让我说一个,那就是13到19中的一个。

DMSlolmVoAAZMJ_.jpg

但恩比德对此并不买账,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知道还有这个要求,但这真的是太令人沮丧了,我感觉很好同时也希望基于今明两天训练的表现教练组能有所调整。

尽管教练组现在是这样安排的,但是如果恩比德在任何一场胶着的比赛中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你也不必惊讶,因为现在的76人队就是想赢球,这就意味着他们将会把他们最好的球员更多地留在场上。

如果布朗认为在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让恩比德出战22-23分钟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话,他会这样做的。

其实对于76人队最大的考验并不是恩比德在场下时进攻端的问题,因为除了恩比德之外,他们还有本·西蒙斯和J.J.雷迪克这样的进攻好手,他们更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在恩比德休息的时候处理防守端的问题。

撰稿:于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