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詹姆斯:欧文重回克利夫兰的场面比我当年强多了

柴夫     10-17 12: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勒布朗·詹姆斯清楚地记得自己在2010年12月重回速贷中心时的场面,他被所有人视为叛徒,身披着热火6号球衣。北京时间明天一早,凯瑞·欧文也将以敌人的身份回到克城,他会不会也得到詹姆斯7年前那样的待遇呢?

“不会。”詹姆斯在近日作客ESPN节目时说。

每个人遇到的情况都还好。KD去年回到俄克拉荷马城,保罗·乔治这赛季重回印第安纳,还有韦德回到芝加哥和凯瑞来到克利夫兰。这些都不能和我当年重回克利夫兰相比。”詹姆斯说。

过去三年,欧文跟随詹姆斯三次杀进总决赛,并为克利夫兰带回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这个夏天,当他要求离开球队的消息被曝出后,所有人都炸开了锅,但詹姆斯觉得这个自己当年出走迈阿密时相比根本不算什么。

“他们会没事的。”詹姆斯提到欧文和他的新球队时说。

根据之前的报道,骑士准备在明天的比赛里播放视频向欧文致敬,看上去球迷们应该不会对他那么剑拔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