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火箭主帅确定常规赛目标:60胜!去年我们搞砸了

孔德昕     10-17 14: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7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主帅迈克·丹特尼已经为球队定下了常规赛目标,那就是赢下60场比赛。这意味着球队不仅要比上赛季多赢5场,同时还会创造队史纪录,不过丹特尼对此很有信心。

我们去年赢了55场比赛。而且我们原本可以赢60场或者更多的,”丹特尼说,“我们怎么才能做到这一点呢?我知道球队的防守提升了很多,我们一直在这方面努力着。同时我们的进攻也需要更多移动,大家都在进步。去年球队原本可以赢下超过60场的,但我们搞砸了。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我们的表现非常非常一般。

1024x1024 (1).jpg

去年全明星赛后,火箭要想冲击60胜就需要拿到20胜4负的表现,这显然不是一项简单任务。但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确实在赛季开始之后的某一时间段内保持着60胜的节奏。而且如果球队真的实现了那个目标的话,哈登很可能不会在最终的MVP票选中输给韦少。

我们去年有机会赢下60场,”球队当家后卫哈登说,“我们在全明星赛后掉进了坑里,因为有些过于自信了。60胜会是一个很好的局面,那会让我们来到西部第二的位置,并且在季后赛中拥有更多的优势。

1024x1024.jpg

上赛季,55胜的火箭排在西部第三,他们最终在西部半决赛里不敌排名第二的马刺。后者常规赛总共赢了61场。不过在诸多媒体的预测中,新赛季的马刺很有可能无法再拿到60胜,而得到保罗的火箭则有机会升到西部第二名。

有意思的是,丹特尼在采访中提到了球队在防守端的进步,他表示如果球队的防守能够限制住勇士,那在对付其他队的时候也会游刃有余。但他此前说过球队要想战胜勇士只能依靠对攻,不知道这前后矛盾中到底藏着什么猫腻。

无论是什么情况,明天一早就会揭晓答案了。火箭将在揭幕战挑战勇士,检验他们成色的时间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