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东亚顶级“双红会” 奥斯卡携浩克欲复仇

​安晓君_bak10-18 10:0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晚18点30分,2017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将在客场挑战日本球队浦和红钻。在首回合双方1比1平的情况下,意味着上港必须要在客场打出1比1以上比分的平局或者直接取胜,才能在常规时间内晋级,对上港来说,这场东亚区“双红会”,进攻是球队能否赢球的关键。

交战记录:

双方在小组赛曾经相遇,当时上港在主场以3比2取胜,但是在客场因为奥斯卡连续罚丢点球,上港最终0比1告负。历史上,上港和日本球队交手7次,上港拿到拿到4胜1平2负的成绩。而对于浦和来说,他们之前共11次对阵中超球队,战绩是4胜4平3负,而主场5次对阵中超球队拿到4胜1平的不败战绩,上港能否攻破此魔咒今晚揭晓。

冲击决赛?上港还需看浩克

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淘汰了恒大的上港的整体实力要在浦和之上,首回合主场被对手拿走1分,实在是有些不应该。这一次客场对阵浦和,上港的目标就是成为恒大后又一支进入亚冠决赛的中超球队。

在中超已经基本夺冠无望的情况下,投入重金的上港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夺取足协杯以及亚冠冠军,只有拿到这两个冠军,才能不辜负球队砸出的上亿欧元转会费以及天价外援年薪。主力后卫王燊超以及门神颜骏凌将在本轮复出,对上港来说是个利好消息,这两人复出不但能提升球队的士气,也能改善球队的防守表现。

对于上港来说,在主场被浦和1比1逼平,意味着上港次回合必须要主动攻出去争取打破僵局。主帅博阿斯对对手的研究以及战术部署是一方面,浩克的表现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点。在本赛季的前9场亚冠比赛中,浩克场场进球,目前已经已经打入9球,浩克是上港的晴雨表,他的表现将直接决定着上港能否客场凯旋。

之前浩克曾在日本踢过球,巴西人赛前明确表示,日本球队对他来说有特殊的记忆,这一次自然也是希望再次进球。另外,奥斯卡之前在客场对浦和时连续罚丢点球,想必这一次也会竭力找回上一次失去的面子。

浦和也有魔鬼主场!上港防线小心

上港在本赛季的多场客场比赛,经常选择阵型回缩,比如说之前亚冠淘汰赛对阵恒大以及上轮对浦和进球后。上港的全华班防线,在防守实力上相当一般,球队阵容再回缩,等于拱手让出自己的优势。

上港近来的客场成绩一般,而浦和在本赛季的亚冠主场比赛中战绩卓越,本赛季5个主场打入18球保持全胜。另外,上港最近2次作客日本均是输球。之前的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以及四分之一决赛,浦和均是在客场输球的情况下,回到主场完成了惊天大逆转,就这一点来说,也值得上港警惕。

预计上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7-武磊、8-奥斯卡、10-胡尔克;9-埃尔克森

中超  /   亚冠  /   上港  /   浦和红钻  /   浩克  /   奥斯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