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热苏斯破门 曼城扑点2-1那不勒斯

常山     10-18 06:19     体坛+原创

■ 欧冠小组赛F组

曼城 2-1 那不勒斯

(9'斯特林、13'热苏斯/73'(点球)迪亚瓦拉)

zzz1995.gif

9' 萨内直传,席尔瓦禁区左侧底线回传,沃克推射被挡,斯特林10米外左脚推进左下角。

zzz1994.gif

13' 德布劳内断球突入禁区右侧边缘横传,热苏斯后点4米外推进。

zzz1996.gif

zzz1997.gif

38' 阿尔比奥尔争顶遭沃克抱摔倒地,梅尔滕斯主罚点球被埃德松腿部挡出。

zzz1992.gif

zzz1993.gif

73' 古拉姆左肋突入禁区被费尔南迪尼奥绊倒,迪亚瓦拉罚进点球。

【数说】

【15%】那不勒斯前3轮2负,历史上前3轮2负的球队晋级概率仅有15%。

【3】埃德松是近2个赛季欧冠扑出点球最多的门将(3个)。

【6】迪亚瓦拉终结曼城门将在欧冠连续扑出6个点球的历史(梅西/哈特、拉斐尔/哈特、伊布/哈特、内马尔/卡瓦列罗、法尔考/卡瓦列罗、梅尔滕斯/埃德松)。

【10】斯特林本赛季正式比赛参与10球(8球2助), 与阿圭罗并列曼城队员之首。

【10】曼城追平瓜迪奥拉执教以来的正式比赛连胜纪录(上赛季初10连胜)。

【33】曼城在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球队中正式比赛净胜球最多(33)。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斯通斯,奥塔门迪,德尔夫/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席尔瓦(76',京多安)/斯特林(70',贝尔纳多·席尔瓦),热苏斯,萨内

费耶诺德 1-2 顿涅茨克矿工

(7'贝黑斯/24',54'贝尔纳德)

F组积分榜:曼城 9 顿涅茨克矿工 6 那不勒斯 3 费耶诺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