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取消致敬欧文视频 骑士发言人:时机并不合适

赵然     10-18 13:04     体坛+原创

在新赛季的第一场较量之中,凯尔特人作客克利夫兰挑战骑士,这也是凯里·欧文在加盟凯尔特人之后首次回到克利夫兰。赛前骑士官方宣布,将会在本场比赛中播放致敬欧文的视频,但是在比赛进行完之后,该视频并未放出。

赛后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发言人塔德·卡珀以及多名骑士官员表示,他们选择不播放视频的理由是因为“本来打算找一个合适的时候播放视频,但他们认为这一机会一直没有出现。

123083528774111768.png

在首节比赛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前锋戈登·海沃德脚踝骨折退出比赛,在记者猜测取消视频是否和海沃德的伤病有关时,卡珀表示,二者之间并没有直接的联系。

随后卡珀表示,取消播放视频的决定和骑士球员的主观想法也没有关系,他表示没有任何人来和他提过这件事。

目前,骑士官方并没有给出致敬视频的正式播放日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骑士上下对欧文的感情依然存在,赛后欧文还主动拥抱了詹姆斯、拉夫、J.R.史密斯等队友,场面也十分令人感动。

撰稿: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