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球员应该去开发布会解释为什么输球

朱斯蒂10-22 09: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作客哈德斯菲尔德,曼联阴沟翻船12落败,被同时30完胜的曼城将积分差距拉大到5分。上半场曼联6分钟内连丢两球,第一球马塔中场被断,哈镇利用反击先进一球,紧接着替补登场的林德勒夫头球冒顶,主队再下一城。赛后穆里尼奥对球队的表现大为火光,声称应该让球员们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好好解释他们对比赛的态度。

“上半场,我只等来了本方球员的失误。失误的是马塔和维克托(林德勒夫),但也可能是其他人,因为球员们对待比赛的态度真的很差。对手在态度上战胜了我们,所以比赛输了就输了,因为对手比我们表现得更好。当你因为态度不端正而输掉比赛,那真是太糟糕了。”

中场大将埃雷拉赛后接受采访时认为全队缺乏“激情”,穆里尼奥接过话茬,“我听埃雷拉说球队的态度和欲望很糟。我的天啊,当一名球员这样说也这样觉得的时候,我认为他们应该全部去开一场新闻发布会,解释一下为什么,因为我无法解释。这让我担忧,如果今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难保明天会不会再次发生。”

有记者问穆帅,这是不是他执教曼联以来打得最差的比赛,鸟叔说道:“我想是的,我甚至不记得有那场友谊赛我们的态度是如此糟糕。我不期待(输球后)大家会有怎样的反应,因为现在这个时刻我不知道说些什么。我们来到这里是踢一场英超比赛,为3分而战。如果我是一名曼联支持者的话,我会非常失望,真的非常失望。”

穆里尼奥  /   曼联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