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拉特传射 恒大5比1贵州提前两轮取7连冠

风清扬10-22 21: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广州恒大淘宝主场5比1击败贵州恒丰智诚,郜林、阿兰、高拉特、于汉超和穆里奇各进1球,一度为客队扳平的是王帆。恒大前28轮拿到64分,领先本轮失利的上港9分,提前两轮锁定了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实现7连冠。

两队此前仅有两次交手,恒大全胜,分别是2011赛季的足协杯(3比2)以及本赛季首回合(2比0)。本赛季前27轮,恒大19胜4平4负,积61分独自领跑,只要本轮取胜,将提前完成联赛卫冕大业;贵州则是11胜6平10负,积39分排在积分榜第七,早已完成了保级任务。

第7分钟,范云龙左侧直塞,切里肋部接球左脚爆射击中边网。第15分钟,恒大前场断球,阿兰直塞,郑龙转身分给左路跟进的高拉特,高神45度斜传禁区中央,郜林甩头破门破球门左下角,1比0。第17分钟,高拉特中场断球,阿兰带球突入禁区,晃倒出击的门将,低射空门得手,2比0。

第25分钟,范云龙左路斜吊禁区,耶拉维奇面对多名恒大防守球员,利用身体护住皮球,半转身左脚抽射,皮球被刘健倒地用腹部挡出底线。第29分钟,智诚扳回一球,苏亚雷斯中路突破直塞,王帆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曾诚挑射破空门,1比2。1分钟后,恒大再造威胁,切里做球,王帆禁区前沿直传,耶拉维奇肋部接球爆射打偏。

第33分钟,唐鑫下底传中,切里突入禁区接球左脚怒射高出。第36分钟,阿兰中场送出绝妙的过顶传球,郜林高速启动获得单刀机会,但主裁判鸣哨示意越位在先,但从慢镜头来看,这球并没有越位。第40分钟,高拉特右路突破传中,郜林后点包抄射门跟苏渤洋撞在一起。补时第1分钟,杜威因抱怨主裁判判罚吃到黄牌。上半场战罢,恒大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恒大再下一城,郑龙右侧角球发到前点,高拉特招牌式的迎球冲刺近门柱甩头,皮球弹地后窜入球门远角,3比1。第57分钟,阿兰右肋突入禁区,大力抽射球门中路,皮球被苏渤洋扑出,郑龙近距离倒地补射竟然高出。第71分钟,蒋亮拼抢时与郜林发生冲突,杜威及时将郜林拉开,主裁判向蒋亮出示了黄牌。

第77分钟,李学鹏左侧直塞,郑龙沉底传中,苏渤洋扑球不远,于汉超回撤几步,小禁区前沿侧身推射空门得手,4比1。第81分钟,苏亚雷斯任意球斜传,切里右路带球内切,左脚弧线球远射被后卫伸头挡出。第87分钟,李学鹏左路沉底传中,后点跟进的荣昊右脚凌空扫射,皮球被后卫挡出。第93分钟,穆里奇禁区前沿横敲,于汉超脚背撩传过顶,穆里奇单刀面对对方门将,挑射空门得手,5比1。全场比赛战罢,恒大主场大胜。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35-李学鹏、17-刘健、6-冯潇霆、12-王上源;4-徐新、2-廖力生;7-阿兰(65分钟 20-于汉超)、11-高拉特(66分钟 30-穆里奇)、27-郑龙(78分钟 14-荣昊);29-郜林

贵州恒丰智诚(4231):1-苏渤洋;2-唐鑫、35-杜威、4-杨挺、21-蒋亮;6-范云龙(81分钟 34-逄志泉)、26-苏亚雷斯;22-梁学铭、10-切里、7-王帆(61分钟 19-常飞亚);11-耶拉维奇

恒大  /   贵州  /   中超  /   七连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