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球迷做出枪击手势?约什:我本来只想竖个中指

敦宇飞10-24 10:36 体坛+原创

刚刚过去的一周对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公关团队来说简直是灾难般的回忆:球队在揭幕战主场惨败给了开拓者;开局0胜3负后,主帅厄尔·沃特斯黯然下课;球队核心埃里克·布莱德索公开要求离队。紧接着,新秀约什·杰克逊这里又出了问题。

在上周日太阳客场88:130惨败给快船队的比赛中,杰克逊对着球迷做出了一个类似“手枪”的姿势并喷垃圾话。而杰克逊自己则表示,那个动作不是大家想的那样。

“很多人都觉得我做了一个手枪的姿势,但是我没有。”在接受采访时杰克逊说到:“我只是想对他竖中指,但我也没有这么做。因为我觉得我的一举一动大家都能看到,所以我做了一个两者之间的动作。”

录像回放显示,杰克逊在回应场边那个球迷之前,似乎把一个假想的扳机压在了球迷身上。现在还不清楚联盟是否会对杰克逊进行处罚。

杰克逊自己也承认,大学球员转变为职业球员的过程中,和球迷打交道是很艰难的一部分。

“在我出场的时候,那个球迷就对我喊了几个名字,”杰克逊说到:“一整场比赛,他一直喋喋不休。球迷可以坐在场边,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而我们职业球员不能做出回应。好吧,这是我仍在学习的东西。”

撰稿:敦宇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