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季4场魔术第二人砍40+!篮网恐成数据加成大队

柴夫10-25 11: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5日,时隔4天,NBA新赛季第二个单场40+火热出炉,制造者是魔术前锋阿隆·戈登。

今日击败篮网一战,戈登出场36分钟,18投14中,三分球5投全中,狂轰41分14篮板。他不仅创造了个人单场得分新高,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二位拿到40+的球员。

“这感觉很棒,虽然还不是我们的最佳状态,但证明了我们可以团结在一起拿下比赛。”赢球的戈登显得还是很严肃,似乎有意不让自己表现得太过高兴。当记者追问他今晚砍下41分有什么不同时,戈登依然绷着脸摇头说:“没什么不同,就是接球然后投篮。”直到最后,记者问题你想不想打出这样一场比赛时,这位小伙子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当然了,我当然想打出这样一场比赛。”

经历了上赛季的低迷,戈登今年重回自己熟悉的大前锋位置,他在季前赛就已经展现出了爆发的迹象。眼下,他在出战的第二场常规赛刷新个人得分纪录,为整个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另外,戈登也凭借这场比赛成为了魔术队史第5位单场得到40+10篮板的球员,前4位分别是奥尼尔、麦迪、霍华德和武切维奇。值得一提的是,4天之前创造本赛季第一个40+的球员正是戈登的队友武切维奇,这让魔术这支关注度并不高的球队一跃拿到了赛季前3个40+中的两个,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有意思的是,魔术两将砍下40+时面对的对手全都是布鲁克林篮网,这或许并不算巧合。本赛季的网队高举跑轰大旗,对战绩没有太高期待的他们正努力建立属于自己的风格,那就是疯狂进攻。在主帅阿特金森和当家控卫丹吉洛·拉塞尔的带领下,布鲁克林人疯狂增加回合数,和每一个对手玩起对攻大战。一方面,这让他们年轻人的天赋发挥到了极致,并且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目前2胜2负),另一方面,这也让他们的比赛更具观赏性,而且出现了不少疯狂数据。除了魔术两将在他们头顶拿到40+之外,步行者还曾在揭幕战面对篮网狂轰140分。

戈登和武切维奇的爆发令人惊艳,但篮网这个对手的“加成”因素同样不可忽视,这赛季还会有多少疯狂数据诞生在布鲁克林呢?

NBA  /   篮网  /   魔术  /   阿隆·戈登  /   武切维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