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离开步行者因为我不想当领袖 只想打球

李辉10-26 07: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乔治将在雷霆主场迎战老东家步行者,这是乔治在被交易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赛前他不可避免的被问到了曾经在步行者队的岁月。

当被问到为什么主动提出不会和球队在明夏续约时,乔治表示,“随着凯文(现任步行者总经理)走上新的岗位,我想看看他会给球队带来什么,我希望能够得到球队未来会变成什么样的保证,但随着他引进了一些球员,局面发生了变化,压力都在我一个人肩上,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迷茫,这不是我想看的情况,我不想让任何人有‘乔治玩弄了他们感情后走人’这样的一种想法,于是我主动把问题说了出来,我跟他们说明年夏天我是不会续约的。”

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在谈到乔治离开的原因时则表示乔治并不想担任一名领袖,只是想为球队打球,“随着一些球员的离开(希伯特、韦斯特等),乔治身上的角色变了,但有的人他只想着打球,他不会去想着当什么队长,或者承担什么领袖的责任,因此去到雷霆队,他可以回到最初的那个自己,他可以只管打球,领袖的工作韦少会去做。”

事实上,这也是乔治本人最真实的想法,“按照任何人的标准,我都不能被称作是领袖。”乔治说道。“但我会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你不可能会看到我在比赛中有携带的一面。”

“除此之外,其他关于我无法领导球队的批评,说真的我不在乎,我只想找到能够承担领袖责任的球员,然后帮助他领导球队。”

“我在印第安纳没能取得最终的成功,我会接受一切的批评,但我知道我已经尽力了。”乔治最后说道。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乔治  /   步行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