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总裁斯特恩:联盟应当解除大麻禁令 它有用

李辉10-26 08: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是否应该允许球员服用大麻的话题在最近几年反复被NBA相关人士提及,大麻毫无疑问是有害身心健康的,但很多球星的例子都证明,医用大麻对球员是有帮助的,尤其是在缓解伤病、恢复伤病等过程中。

日前,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接受前NBA球员埃尔·哈林顿的采访中表示,联盟应该取消大麻禁令。

“我现在认为联盟应该取消大麻的禁令,埃尔,你说服了我(哈林顿目前是医用大麻的倡导者、企业家)。”斯特恩说道。

事实上,今年8月的时候,现任总裁亚当·肖华在采访中表示他会关注大麻领域的发展,并没有排出未来废除大麻禁令的可能性。

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很多球星都曾用大麻来治疗伤痛

“过去我们制定这样的禁令,是因为很多球员都在吸食大麻,他们在赛前大量的吸食,严重影响到了比赛的质量,而在当时,大麻完全被视作是毒品,因此我们只能严令禁止。”斯特恩说道。

但斯特恩接着表示,“但后来情况发生了转变,大麻在治疗伤病方面开始被人逐渐所接受,其实,现在球队在球员训练、伤病恢复方面会有这样那样的措施,会给他们提供不同的营养,在我看来,大麻也应该被纳入这方面的讨论中,你能想象吗?很多时候服用大麻就有可能让一些濒临退役的超级巨星再打上一个赛季(哈林顿就表示职业生涯最后三个赛季用大麻缓解膝盖疼痛,收到了不俗的效果。)。”

最后,斯特恩还呼吁球员应当更进一步的去了解大麻知识,然后在未来的某一天正式提交废除大麻禁令的提案。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大麻  /   哈林顿  /   斯特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