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战报】库里关键时刻独拿7分锁定胜局

董倡硕10-26 09: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火箭105比104绝杀战胜76人

北京时间10月26日,76人队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经过四节较量,76人队以104比105输给了火箭。在本场比赛之中,双方一直都打得非常焦灼。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火箭队获得了绝杀机会,戈登命中三分绝杀助球队取胜!76人方面,本•西蒙斯再度砍下14+7+9的全能数据,恩比德也有21分入账。火箭队方面,戈登29分,哈登27分,周琦未能出战。

森林狼101比122活塞

掘金93比110黄蜂

步行者96比114雷霆


        在今天的比赛中,雷霆对阵步行者的比赛无疑最具话题性,但是,由于乔治受到犯规困扰,仅仅出战19分钟得到10分。反倒是被雷霆送走的奥拉迪波表现亮眼,得到35分和5个篮板。但是由于整体实力上的巨大差距,步行者无法阻挡安东尼与韦少的攻势,最终以96比114败下阵来。

数据方面,安东尼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韦少收下28分、10个篮板和16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骑士107比112篮网

       北京时间10月26日,骑士队来到客场迎战篮网。经过四节较量,骑士队以107比112负于篮网。本场比赛的前三节,篮网队一直都保持着领先优势,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还领先骑士11分。在最后一节比赛之中,骑士队奋起直追,但最终他们还是没能完成逆转。此役,詹姆斯再度砍下三双数据,篮网队方面6人得分上双。

勇士117比112猛龙

勇士今天在第二个主场的比赛中迎来了猛龙的挑战,尽管凭借着汤普森在第二节的爆发拉开了比分,但是顽强的猛龙在三、四两节追进比分。第四节后期,勇士进攻过于简单,德罗赞多次利用单打取分,帮助猛龙获得领先。比赛最后时刻杜兰特发威,利用大心脏三分扳平比分。凭借着库里关键时刻连得7分的表现,勇士117比112战胜猛龙。

湖人102比99奇才

在斯台普斯中心,一场占据舆论焦点的比赛如期开战。如戈塔特所言,在沃尔的限制下,鲍尔全场失准,11投2中,仅有6分入账。凭借着英格拉姆的补篮,湖人成功拖入加时。加时赛中,波普大心脏三分,比尔强势上篮,比分你来我往十分焦灼。最后阶段,沃尔上篮被侵犯但此裁判并未吹罚。最终,湖人以102比99拿下赛季主场首胜。

NBA战报  /   戈登  /   火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