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丢252分!锡伯杜铁血防守彻底失灵 狼队遭连败

孔德昕10-26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吉米·巴特勒连续缺阵的第二场比赛,森林狼背靠背再遭屠杀,对于一支志在杀进季后赛甚至争夺主场优势的球队来说,他们过去两场的表现只能用灾难来形容。

又一场防守端丑陋的比赛,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一位博主在推特上写道。

继昨天让步行者狂轰130分之后,今天森林狼又让站在对面的活塞拿到了122分,不知道一向以铁血防守著称的锡伯杜此时会是怎样一副表情。昨天输给步行者之后,锡伯杜愤怒地批评着队员们的态度,他认为自己的球队“没有做好准备,心理上没有调整好。”那么今天这一战恐怕只能让他继续觉得失望了。

顶替巴特勒首发的沙巴兹·穆罕默德9投1中,板凳席上的领军人物贾马尔·克劳福德13中2,不过比起防守,这种进攻失准还算可以忍受了。狼队今天的崩盘比以往来得更早,他们在第二节单节18比40输掉22分,瞬间让比赛失去了悬念。看看这一节活塞的投篮表现,总共24次出手命中15球,命中率超过60%,另外还投中了5记三分。在上一场让步行者狂攻击碎之后,狼队的防守继续像一盘散沙,这才是更令人绝望的地方。

在全场失误数14比15的情况下,狼队在末节和对手快攻得分一度达到0比22,他们一次次城门洞开,让活塞长驱直入。锡伯杜只能从愤怒的咆哮到坐在替补席默不作声,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一套防守理论在这些年轻人身上就是行不通。

“我们应该吸取教训,争取给球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很显然的是,他们不想再看到输球了。”这是唐斯昨天主场输给步行者之后说的话,是的,他们在自己主场遭到了球迷的嘘声。但从今天这一战来看,他们的教训吸取到哪里了呢?

一天之后,狼队将重回主场,到时候他们将面对此前通过维金斯绝杀战胜的雷霆。防守能在那一天重铸吗?老天还会用一记打板三分眷顾他们吗?这一切都是未知数...我们只知道,如果森林狼还不快点解决他们的防守问题,那么三连败已经不远了,球迷们的嘘声也还会响起。

NBA  /   森林狼  /   锡伯杜  /   活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