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汤普森欲用三分雨浇灭大火 已捐赠两万善款

龚静净10-26 17:2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龚静净旧金山报道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在北京时间10月10日,加利福尼亚北部的一场大火牵动着美国人民的心。在一周的时间内,这场大火已经侵蚀了85000公顷的土地,造成了至少10亿美元的损失,除此之外,根据目前的统计,共有42人罹难,900多人失踪。由于这场大火距离湾区仅有160公里,许多学校与户外活动都因为潜在的剧毒烟尘而取消。

这场让9万人无家可归的大火也引起了汤普森的注意,他表示自己将在接下来的连续三个主场根据自己的得分来进行捐赠。而根据报道,克雷的这个想法来源于自己的经纪人格雷格·劳伦斯。

除此之外,科尔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克雷的场外举动而改变他的上场时间,他认为工作还是第一要务,但是自己会对克雷倡导的活动进行捐赠。

此役面对,汤普森三分球5投4中,在上半场便得到了18分,而根据他全场比赛的得分,在还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他总共已经为本次火灾捐赠除了22000千美金,除此之外,汤普森的网上基金会已经募得了254000千美元的善款。


勇士  /   汤普森  /   火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