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锋线双煞爆发国青大胜对手 末战缅甸是决战

马德兴10-26 20:47 体坛+原创

凭借着刘若钒和叶尔凡两人上、下半时的各一个“帽子戏法”,中国99年龄段U18国青队今天傍晚在柬埔寨金边进行的亚青赛预选赛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以6比0取胜菲律宾队。不过,想要出线,还必须要在后天 (28日) 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取胜缅甸队。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国青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上一场比赛中取得进球的陶强龙进入首发阵容,取代7号叶尔凡;而中后卫金浩翔也未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11号徐皓阳进入首发改打防守型中场,而原来的蒋圣龙则回撤打中后卫。其他9名球员则未有变化,国青队继续532阵型,刘若钒与郭田雨担任双前锋。

比赛开始之后,国青队并未能占据太多的优势,反倒是菲律宾队防守似乎很有心得,未让国青队创造出很好的得分机会。直至第17分钟时,国青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刘若钒冲顶得手,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国青队以1比0领先。

不过,领先之后,国青队迟迟未能进一步扩大比分。直至第39分钟时,陶强龙中路直插、被对方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刘若钒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上半时伤停补时第1分钟,郭田雨带球突破、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跟上的刘若钒补射命中,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0。

易边后,国青队在第50分钟换上叶尔凡、换下郭田雨。叶尔凡出场之后仅仅4分钟便将比分改写为4比0,进球后的叶尔凡也再一次让球迷们领略了其空翻的特技。

这之后,中国队在第63分钟和第72分钟连续换人,用21号阿卜杜换下陶强龙、用19号刘鑫宇换下10号刘若钒,希望继续加强进攻,同时也为最后一场比赛进行准备。

第81分钟时,国青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开出后,19号刘鑫宇头球回作、7号叶尔凡一脚,将场上比分改写为5比0。

第85分钟时,叶尔凡直插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在摆脱对方门将之后将球攻入,将比分改写为6比0。

国青队在拿下这场比赛之后,28日将末仗出战缅甸队。对国青队而言,拿下缅甸队就肯定能够获得小组第一。由于柬埔寨队与缅甸队的比赛尚在进行之中,尚无法预知结果。一旦国青队无法取胜缅甸队,则很有可能会因为净胜球少儿被挤到小组第二的位置上,则能否出线,只能取决于其他小组的比赛情况,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中。所以,对国青队而言,掌握自己的命中、将主动权掌控在自己手中,拿下缅甸队是必须的!

国青  /   亚青赛预选赛  /   贾秀全  /   刘若钒  /   叶尔凡  /   郭田雨  /   陶强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