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索为何想离队?总经理:想续约被我们拒绝了

李辉10-27 02: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在提出交易请求后,布莱德索在太阳队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这则消息已经曝出了好几天,很多人仍旧不能理解,为什么布莱德索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才提出交易请求?

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日前接受采访时向我们透露了原因,“布莱德索(合同还剩2年)已经具备了提前续约的资格,他想和我们续约,但我们不认为现在续约是个恰当的时机,于是我们跟他说球队愿意在明年夏天开启续约谈判。”

“我猜他和他的团队对我们的这个回答不满意,从那时起,他不再希望帮助球队,与球队开始保持距离,我认为一切的起因都源于那次关于续约问题的初步交涉。”麦克多诺说道。

布莱德索与太阳队的合同还剩2年,本赛季他的薪水为1450万美元,下个赛季则是1550万美元,根据劳资协议以及太阳队1233万的薪金空间,如果提前完成续约,布莱德索接下来两个赛季的薪水将从原有的基础上总共增加2565万,加上第3年的薪水(相当于续签一年),布莱德索接下来3年能够拿到1.05亿,最多可以拿到1.1亿(取决于19-20赛季的工资帽)。

当然,上述分析的是布莱德索最多可以拿到的薪水,但按照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的一贯作风,布莱德索向球队索要的薪水一定不会低。

然而,现实的情况是,布莱德索年底将年满27岁,比起布克和约什·杰克逊,他显然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因此太阳队并不急于在这个夏天与他完成续约,这最终导致了双方关系的破裂。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