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沃尔对球队贡献很大 是联盟最佳控卫之一

孔阳10-27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不久之前,退役名宿保罗·皮尔斯在一档电视节目之中谈到了现如今联盟之中的控球后卫们。真理也是表示,沃尔兼具天赋和个人技术,是现如今最好的控球后卫。

对于此,有记者问到了库里的看法,记者们想知道在库里眼中谁才是现如今联盟里面最好的控卫。对于此,库里表示,自己也只是一名现役球员而已,没有办法对其他球员做出评价。

皮尔斯表示,沃尔的速度非常快,就像DC漫画中的闪电侠一样。记者询问库里,沃尔的速度能力是否足够让他获得这些称赞。针对这一问题,库里也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我认为可以,但这是我所不能评论的。现在,他是一个全明星球员,我认为他还在未来的几年之中还依旧会是全明星。在场上,他对球队做出的贡献非常多。”库里说道。

针对皮尔斯所表示的沃尔是联盟最佳后卫这一问题说法,库里并没有给予太过于直接的回答。他说道:“沃尔一直都处于联盟顶级控卫的讨论之中,他的名字一直都在榜上,他并不比任何人差。”

NBA  /   沃尔  /   库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