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教授”欲再收高徒?狼王直言最想指点考辛斯

董倡硕10-27 10: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在新赛季开始之后,加内特的电视节目Area21又准时回归了。因为加内特经常邀请他在球员时期的好友来参加节目,这个秀也总是干货频出,此前,缺少了雷·阿伦的凯尔特人好友会便一度成为舆论的焦点。

除此以外,加内特在这个节目中也会与我们分享许多自己的观点,比如,在被问到如今NBA谁最像当年的自己时,狼王居然毫不犹豫地说出了韦少的名字。而在最新的节目中,加内特的言论则为鹈鹕的球迷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在被问道目前联盟中谁才是他最愿意培养的球员,加内特表示,鹈鹕的考辛斯就在他的名单之上。凯文·加内特说道:“我很乐意给考辛斯一些个人的建议,传授一些球场技巧与知识。对于我来说,他是目前NBA中进攻能力最强的大个子。”

目前,由于安东尼·戴维斯再次遭遇膝盖伤势,球队的未来再次被蒙上阴影。如果他们不能在考辛斯的加持下打出满意的成绩,后者便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新奥尔良,前往更有夺冠潜力的球队寻求更光明的未来。


考辛斯  /   加内特  /   鹈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