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战报】格里芬绝杀开拓者 绿军客场复仇雄鹿

孔阳10-27 11: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格里芬三分绝杀 快艇胜开拓者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快艇队凭借着格里芬的三分绝杀,在客场以104比103战胜了开拓者,保持不败战绩。本场比赛,双方从第一节开始便十分焦灼,快艇略微领先,开拓者方面多点开花五人上双,凭借利拉德单节14分的表现,开拓者在第四节几乎实现逆转,无奈最后时刻格里芬展现超巨实力,用三分绝杀收下胜利。数据方面,格里芬得到2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利拉德得到25分。2个篮板和6次助攻。

考辛斯发威 鹈鹕战胜国王

比赛伊始,国王迅速进入状态,但是失去了浓眉的鹈鹕却是一盘散沙。第一节仅仅进行一半,鹈鹕已经以6比25落后对手。随后凭借着考辛斯随后的爆发,球队在二、三两节逐渐将劣势蚕食。末节决战,考辛斯更是不可阻挡,鹈鹕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球队以114比106战胜对手。

数据方面,考辛斯狂砍41分、23个篮板,兰多夫拿下13分和9个篮板。

欧文24分 绿军客场复仇雄鹿

北京时间10月27日,雄鹿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凯尔特人的挑战。经过四节较量,雄鹿队以89比96败下阵来,无缘三连胜。在本场比赛之中,雄鹿队一度在第三节前半段建立起了非常明显的领先优势。但从第三节收官阶段开始,凯尔特人队发起了疯狂的反扑,他们最终也是赢下了比赛。数据方面,霍福德27分,欧文24分。雄鹿队方面,字母哥砍下28分10篮板。

公牛91比86击败老鹰

灰熊96比91击败小牛

NBA  /   NBA战报  /   凯尔特人  /   欧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