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逐渐从康复颓废期走出:要在困难中不断进步

李军10-27 13:19 体坛+原创

本赛季由于字母哥的出色发挥,雄鹿被外界视为在东部挑战詹皇骑士的最强力量。尽管球队已经取得不俗战绩,然而球迷们仍期待着球队前锋贾巴里·帕克的复出。这位与字母哥并称雄鹿双子星的年轻球员近日表示:“我在康复中心不断磨砺自己。”

进入联盟三年,上赛季场均达到20分的帕克却因两次左膝交叉韧带撕裂,导致新秀时光有一半花费在养伤上面。上赛季二月份的伤病让帕克不得不缺席这个赛季全明星前的所有比赛,这无疑影响了帕克的未来。按正常计划,这个夏天帕克应该会和球队提前续约,然而由于重伤,双方并未达成意向。这就意味着帕克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

尽管处境不佳,22岁的帕克仍然乐观表示:“我正在创造一个伟大的东西。没什么比能在困难中不断进步更好的了。康复中心的生活很无趣,但是现在我不觉得了。我觉得这个康复的过程是我成长中必须经历的旅程。”

自从雄鹿在选秀大会上接连摘下字母哥和帕克,球队重建之路逐渐走上正轨。多支联盟顶尖球队都在囤积优秀的锋线球员,而如果帕克能及时复出,那么他与字母哥组成的锋线将另其他球队垂涎。现在,球队和帕克需要做的就是等待。

撰稿:李军


雄鹿  /   帕克  /   字母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