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开季最令人意外球队是他们!场均得分冠绝联盟

柴夫10-27 14: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我们在场上跟着他们跑来跑去,或许篮网是想把他们的选秀权要回去。”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昨日输给篮网一战后说。

事实上卢记错了,他们通过交易欧文从绿军那里换来的篮网签,是没有任何附加条款的。无论篮网表现好与坏,这个选秀权都不会归还到他们手里。詹姆斯说的那句话才对,“这个签或许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有价值。”

NBA新赛季开始已经超过一周,很多球队都打了4、5场比赛。这当然不能让你看出谁能成为新赛季的冠军,谁又会遗憾错过季后赛,但足以让我们发现一些问题或者感到一丝惊喜。其中一个惊喜就来自于布鲁克林篮网,这支开赛前被人们视作联盟垫底的球队正打出意料之外的表现。

篮网前五场取得3胜2负,成绩和骑士、雄鹿、凯尔特人持平,在东部仅仅落后于奇才和魔术(对,魔术排在第一),这恐怕是赛季前没人能想到的局面。

我们和去年那支球队截然不同了。”今夏新加盟的阿伦·克拉布说。从阵容上来看,篮网和去年的确大不相同,但他们既没有签下大牌自由球员,也没机会在选秀大年得到潜力股,球队所做的仅仅是用当家球星洛佩斯换回了丹吉洛·拉塞尔和莫兹戈夫,以及换回了去年自己抬价的克拉布。但他们确实是一支令人刮目相看的球队了,这从击败骑士一战就能得到充分证明。

林书豪赛季报销,拉塞尔因伤缺战,这样一支缺少领袖的篮网却在48分钟对轰里将骑士击败。这或许有一定运气成分,但绝不是只靠运气而已。主教练阿特金森上赛季已经将球队调教成全联盟速度最快的跑轰大队,今年他们进一步将这个特点放大,走在了小球风潮的最前端。

我们要做的就是登场,努力拦下对手,然后用我们的速度给他们施压,”阿特金森说,“能在开局阶段拿到这样的胜利会让你觉得自己的策略是对的,这是那种你想赢下的比赛。

截至目前,篮网进攻效率高居联盟第6,场均得到121.2分更是冠绝联盟。他们或许依然不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但疯狂进攻已经让球队呈现了截然不同的面貌。

NBA  /   篮网  /   骑士  /   阿特金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