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姆塞破门阿森纳2-1 红军3-0 曼城3-2

李辉10-28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8日22点,英超第10轮展开了5场较量,领头羊曼城有惊无险3比2击败西布罗姆维奇,以9胜1平的战绩继续领跑英超,阿森纳在上半场0比1落后的情况2比1逆转斯旺西,科拉希纳茨和拉姆塞为球队建功,利物浦主场3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追平排在第5的切尔西。

西布朗维奇2-3曼城

10’费尔南迪尼奥右路斜传至左路,萨内迎着防守球员爆射破门,这是萨内本赛季联赛攻入的第六粒进球。

13’巴里中圈附近长传,罗德里格斯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西布朗迅速扳平比分。

15’萨内助攻费尔南迪尼奥,巴西国脚外围远射打到巴里的脚上产生小变线,皮球飞入死角,曼城再度领先。

26’德布劳内右路送出精准传中,席尔瓦头球高出。

40’萨内右侧任意球攻门高出球门。

41’西布朗右路传中,隆东甩头攻门高出。

61’斯特林换下本场表现一般的贝尔纳多·席尔瓦。

64’曼城连续传递,德布劳内分球给右路的沃克,沃克低平球传中,斯特林后点打入空门。

85’斯特林分球右路,德布劳内面对门将射门偏出。

90+4’西布罗姆维奇球员送出长传,奥塔门迪胸部停球给埃德松出现失误,菲利普斯抢射破门。随后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曼城阵容:埃德松/沃克、斯通斯、奥塔门迪、德尔夫/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席尔瓦/B·席尔瓦、热苏斯(82’京多安)、萨内

利物浦3-0哈德斯菲尔德

27’萨内右侧和队友打出踢墙式配合,最后萨拉赫的射门被门将抱住。

44’史密斯禁区内拉倒菲尔米诺,利物浦获得点球,但萨拉赫主罚点球被扑出。

50’亨德森后场长传,哈德斯菲尔德后卫出现失误,斯图里奇得到球后推射破门。

58’米尔纳左侧开出角球,菲尔米诺前点头球破门。

63’萨拉赫中路转身左脚打门击中立柱。

75’萨拉赫禁区内传给维纳尔杜姆,荷兰人在多名球员的“眼神防守”下爆射破门。

利物浦阵容:米尼奥莱/戈麦斯、马蒂普、洛夫伦、莫雷诺/米尔纳、亨德森、维纳尔杜姆/萨拉赫(81’索兰克)、斯图里奇(74’詹)、菲尔米诺(66’张伯伦)

阿森纳2-1斯旺西

8’桑切斯任意球开出,默特萨克头球被门将抱住。

22’亚布拉罕直塞,克鲁萨斯破门,斯旺西客场领先。

51’厄齐尔禁区内倚住后卫后分到左路,科拉希纳茨插上劲射破门。

58’扎卡斜传左路,科拉希纳茨底线处倒三角回传,中路拉姆塞轻松推射破门,阿森纳反超比分。

66’拉姆塞左路传向后点,贝莱林后点铲射击中横梁。

78’科拉希纳茨受伤下场,霍尔丁替补登场。

81’吉鲁换下拉卡泽特,这是吉鲁本赛季英超第9次被换上场。

85’扎卡分给左边的蒙雷亚尔,蒙雷亚尔传中,吉鲁前点凌空射门偏出。

88’吉鲁外围高质量远射稍稍偏出。

阿森纳阵容:切赫/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蒙雷亚尔/贝莱林、拉姆塞、扎卡、科拉希纳茨(78’霍尔丁)/厄齐尔、桑切斯/拉卡泽特(81’吉鲁)

水晶宫2-2西汉姆联

31’克雷斯维尔助攻,埃尔南德斯进球。水晶宫0-1西汉姆联

43’安德烈·阿尤破门。水晶宫0-2西汉姆联

50’米利沃杰维奇点球破门,水晶宫1-2西汉姆联

90+7’扎哈禁区左路闪开角度射门,水晶宫实现绝平,水晶宫2-2西汉姆联

沃特福德0-1斯托克城

10’沙奇里助攻,弗莱彻破门。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英超  /   曼城  /   阿森纳  /   利物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