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齐参与 三人足球携警民精英走进羊城社区

杨程10-30 15:16 体坛+原创

10月29日,2017年“广州市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体育进社区”系列活动暨2017年广东“万力杯”三人足球赛在广州燕子岗体育场隆重上演。作为三人足球运动在广东本土最具影响力的一个品牌赛事,成功举办到第四届的“万力杯”三人足球赛,也加入“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体育进社区系列活动”中,成为系列活动启动的“重头戏” 。

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理事长董良田、广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潘厚通处长等领导嘉宾现场出席观摩比赛,并为各组别前四名的队伍颁奖。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还受聘出任该系列活动的形象大使。

本届赛事各界反响热烈,共吸引了超过1000人次报名,最终组委会严格筛选才确定了四个组别的64支精锐球队。赛事共分为公开精英组、警民精英组,初中男子精英组、小学男子精英组四个组别,每个组别16队,每个组别奖励前四名。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每组小组第一名出线,第二阶段采用淘汰交叉制。比赛由广州市体育总会、广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等协办,也得到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交通台(FM105.2)的大力支持,其中警民精英组的比赛冠名为:万力警民杯。经过激烈角逐,均益流浪、广州二汽、果夫C和洛城小学B分别夺得公开精英组、警民精英组、初中男子精英组和小学男子精英组的冠军。

比赛当天,池明华、胡志军、杨朋峰等大批本地省市国脚级元老都在现场献技,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同时本次活动得到的社会各界支持力度最大,充分覆盖了本地足球的各个层面,已经成为真真正正的一场“全民运动”盛宴!

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理事长董良田先生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我由衷感谢促成本届比赛的各方热心人士和机构!通过举办四届赛事的努力,我希望能打造好这个‘三人足球’的品牌,今后进一步发挥体育行政部门和民间体育社团更好的合力,为更多喜欢足球的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为实现万众瞩目的‘中国足球梦’尽一份力量!”


2017年广东“万力杯”三人足球赛各组别成绩

公开精英组:均益流浪、QUEEN、快乐均益A、快乐均益B

警民精英组:广州二汽、天河公安分局、广州三汽、Ms-mini

初中男子精英组:果夫C、富丽中学、五中初一、万力轮胎预备队

小学男子精英组:洛城小学B、星秀B、越秀海印、骏辉足球俱乐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