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巴莱罗处子球 佩里希奇世界波 国米2-1

常山10-31 06:21 体坛+原创

■ 意甲

维罗纳 1-2 国际米兰

(59'(点球)帕齐尼/36'博尔哈·巴莱罗、67'佩里希奇)

36' 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博尔哈·巴莱罗小禁区边缘半凌空推入左下角。

59' 丹布罗西奥后场解围打在对方前锋基恩背上折射入禁区,切尔奇被汉达诺维奇撞倒,主裁判在录像助理裁判介入后吹罚点球,帕齐尼替补出场罚进点球。

63' 坎德雷瓦右侧开角球,贝西诺前点头球吊射中楣。

67' 坎德雷瓦左侧角球被顶出,佩里希奇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挂网。

【数说】

【0】伊卡尔迪是役0射正,8月对罗马后连续460分钟意甲客场运动战不进球。

【1】博尔哈·巴莱罗效力国际米兰正式比赛首球。

【5】国际米兰是本赛季意甲首支连续5轮使用相同首发的球队。

【15】维罗纳1992年以来意甲对国际米兰15场不胜,追平1971-1979年对都灵15场意甲不胜,仅次于1957-1977年对佛罗伦萨18场意甲不胜。

【24】伊卡尔迪、佩里希奇、坎德雷瓦前11轮总共15球9助。

【29】国际米兰创下意甲实行三分制以来本队前11轮最佳开局(29分)。

【32】本赛季意甲创造进球机会排行榜:因西涅33次、坎德雷瓦32次、路易斯·阿尔韦托31次、利亚伊奇29球、古拉姆28次、佩里希奇27次

【786】佩里希奇终结俱乐部和国家队786分钟球荒。

国际米兰(4231):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什克里尼亚尔,米兰达,长友佑都/贝西诺,加利亚尔迪尼/坎德雷瓦(74'布罗佐维奇),博尔哈·巴莱罗(79'坎塞洛),佩里希奇/伊卡尔迪(86'埃德尔) 

意甲欧洲区积分:那不勒斯 31 国际米兰 29 尤文图斯 28 拉齐奥 28 罗马 24 桑普多利亚 20

国际米兰  /   国米  /   巴莱罗  /   佩里希奇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