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内马尔破门翼卫戴帽 巴黎5-0提前出线

常山11-01 07:54 体坛+原创

■ 欧冠小组赛B组第4轮

巴黎 5-0 安德莱赫特

(30'维拉蒂、45+4'内马尔、52',72',78'屈扎瓦)

30' 姆巴佩与内马尔配合后分球,维拉蒂左侧扣过后卫,8米外弧线球入远角。

45+4' 内马尔左侧开战术角球,接德拉克斯勒回传后内切18米外弧线球入网。

52' 内马尔左侧25米外任意球被门将一扑中近柱,屈扎瓦补射得手。

72' 内马尔左路斜传转移,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凌空垫传,屈扎瓦后点冲顶入网。

78' 阿尔维斯内切传球,卡瓦尼和替补出场的迪马里亚连续触球,屈扎瓦左侧10米外斜射入远角。

【数说】

【3】屈扎瓦3次射正就完成帽子戏法,成为1993年索齐(马赛)之后,冠军联赛第2位上演帽子戏法的后卫。

【4】巴黎第4次欧冠小组赛提前2轮出线。

【4】内马尔成为索尼·安德森(2002年,里昂)之后,第2位欧冠小组赛前4轮均有进球的巴西人。

【13】巴黎是第13支欧冠小组赛前4轮不失球的球队,此前12支只有2015-16赛季的皇马夺冠。

【17】巴黎创造欧冠小组赛前4轮进球纪录(17)。

【25】巴西人冠军联赛进球排行榜:卡卡30球、里瓦尔多27球、贾德尔25球、内马尔25球、埃尔伯24球。

B组积分榜:巴黎 12 拜仁 9 凯尔特人 3 安德莱赫特 0 

巴黎  /   内马尔  /   屈扎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