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阿圭罗成射手王 曼城4-2那不勒斯出线

常山11-02 08:23 体坛+原创

■ 欧冠小组赛F组第4轮

那不勒斯 2-4 曼城

(21'因西涅、62'(点球)若日尼奥/34'奥塔门迪、48'斯通斯、69'阿圭罗、90+2'斯特林)

21' 因西涅左肋与梅尔滕斯踢墙配合,小禁区角上推进远角。

34' 京多安右路左脚斜传,奥塔门迪后点6米外头球弹地入近角。

48' 萨内左侧开角球,斯通斯前点8米外头球中楣过线。

62' 萨内绊倒阿尔比奥尔,若日尼奥罚进点球。

69' 萨内高速反击遭希萨伊拦截,阿圭罗12米外推进右下角。

90+2' 德布劳内左路反击分球,斯特林右侧9米外斜射入网。

【数说】

【1】曼城是首支欧战客场击败那不勒斯的英格兰球队。

【1】曼城8月26日对伯恩茅斯以来首次先失球。

【1】京多安2016年10月29日以来代表曼城首次助攻。

【2】奥塔门迪代表曼城近3场正式比赛2球,相当于此前93场总进球。

【3】3支球队前4轮全胜(曼城、曼联、巴黎)。

【4】那不勒斯在萨里上任以来首次单场失球4+。

【3】中卫斯通斯与斯特林、热苏斯并列本赛季欧冠进球最多的曼城队员。

【9】若日尼奥2013-14赛季以来9次主罚点球全中(不含点球战)。

【10】斯特林是首位本赛季正式比赛进球达到两位数的曼城队员。

【14】萨内是本赛季代表曼城正式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8球6助)。

【178】阿圭罗代表曼城264场正式比赛178球,超过埃里克·布鲁克(177球),成为曼城史上射手王。代表曼城对阵54支球队,攻破48支球队的大门。

顿涅茨克矿工 3-1 费耶诺德

(14'法昆多·费雷拉、17',68'马洛斯/12'尼古拉·约根森)

F组积分榜:曼城 12 顿涅茨克矿工 9 那不勒斯 3 费耶诺德 0

曼城  /   那不勒斯  /   因西涅  /   斯特林  /   阿圭罗  /   英超  /   意甲  /   欧冠F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