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通纳后继有人!曼联尤文名宿赛前飞踹球迷染红

常山11-03 05: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常山报道

坎通纳飞踹水晶宫球迷将近22年后,他的后辈埃夫拉用实际行动向他“致敬”。今晨欧联杯马赛作客吉马良斯,埃夫拉也因飞踹吃到红牌,而且是在赛前踹向了本队球迷!这张红牌创造了欧联杯史上最早红牌纪录,甚至也可能是欧战史上最早红牌!

当时从媒体席录制的一段视频显示,几名马赛球员冲向广告牌后的本队球迷,埃夫拉飞起左脚踹中一名球迷的面部,主裁判随后向他出示了红牌。

将近22年前,坎通纳飞踹水晶宫球迷

坎通纳的功夫脚

据报道,在冲突之前,马赛球迷言语攻击埃夫拉等球员已有半小时之久,部分球迷甚至冲破护栏到了场边,从而与正在热身的马赛球员发生冲突。

开球前,马赛球迷燃放烟火

36岁的埃夫拉年初以自由身签约马赛,本赛季出场9次,是役并未进入首发名单。成为欧联杯史上首位赛前被罚下的球员之后,他可能遭受欧足联进一步处罚。

埃夫拉  /   欧联杯  /   马赛  /   曼联  /   尤文图斯  /   红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