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领先5分不算什么 买桑切斯?别谈这个

阿基雷11-04 01: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北京时间周日晚,曼城将在主场迎来阿森纳的挑战。英超积分榜上,曼城目前超过曼联5分,领跑英超联赛,两队此前还曾齐头并进。赛前新闻发布会,当有记者问到这5分的领先优势时,瓜迪奥拉谦虚地表示,这5分的优势其实不算什么。

“我们的确领先曼联5分,但我们还有84个积分要去争取,所以这优势不算什么。如果到明年5月,我们还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我们就很有希望赢下英超冠军。但是,谁能保证这一定会实现?谁能保证我们不添伤员?谁又能保证我们没有状态很差的时候?这两个月来我们所获得的优势,其实是很难保持住的。”瓜迪奥拉这样解释道。

今年夏天,桑切斯的转会动向一直被英国媒体所关注。一度有消息称,曼城向阿森纳发出报价,希望购入这位阿森纳大腿,但这桩转会最终未能实现。此番对阵阿森纳,桑切斯的转会传闻再度被提及,对此,瓜迪奥拉则不希望就此展开讨论。

面对关于桑切斯的提问,瓜帅表示,“转会窗已经关闭,现在不是讨论这件事的时候。你们也清楚我对目前阵容的观点,桑切斯我也曾评价过,他是阿森纳的球员,讨论这个问题不合适,我们还要在比赛中碰面。他对阿森纳很重要,是个极具天赋的球员,我们会在比赛中盯防他,我们还是专注于比赛吧。”

而在被问起曼城是否还会购入前锋时,瓜帅则给予了肯定的答复,“下赛季我们会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但不像这个夏天那样幅度这么大。我们此前阵容平均年龄大概有28、29岁,但现在球队已经很年轻了。我们会买球员,会对阵容进行分析,签下合适的新援,就像这个赛季开始前我们所做的那样。”

英超  /   曼城  /   瓜迪奥拉  /   桑切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