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败逼出全力詹 57分!他凭一己之力为骑士续命

季孟年11-04 10: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连败四场,战绩糟糕,防守低迷,骑士队已经处在了崩溃的边缘。客战奇才,如果他们再输一场,便可能会跌入万丈深渊。在这个时刻,骑士队唯有信任他们的领袖。而这一次,勒布朗也没有令人们失望。

出场42分钟,34投23中,高效的砍下57分,这发挥的确让所有人都为之震撼。

57分,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先撇去它现如今对于骑士队的意义不说,57分是本赛季NBA之中产生的第一个50+,与此同时,这也追平了骑士队队史单场得分纪录。对于詹姆斯来说,这是他最近4个赛季以来第一次轰下50+。不得不说,此前的连败与困境彻底逼出了传说中的全力詹。

从比赛的第一节开始,詹姆斯就进入到了攻击模式之中。在这一节,詹姆斯就用7投6中的表现砍下了15分。在这之后,詹姆斯于每一节比赛之中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第二节9分,第三节14分,而在最后一节,他更是砍下了19分外加5个篮板,从而阻挡住了奇才队的反击。

然而,除了全场比赛状态火热之外,詹姆斯的进攻手段也是非常丰富。后撤步跳投、背身单打、三分球、突破上篮,詹姆斯几乎拿出了自己武器库之中的所有武器,他的表现,宛若2012年东部决赛第六场比赛时候的那个自己。即便是奇才队派出了不同的人来盯防詹姆斯,但收效其实都不怎么样。

根据数据统计,奇才队分别派出了沃尔、比尔、波特、乌布雷这四位球员来盯防詹姆斯,在面对沃尔的时候他砍下了16分,面对乌布雷和波特,他砍下了11分,面对比尔的防守,詹姆斯同样也有10分进账。

因此,詹姆斯本场比赛绝对是有备而来,而且他也是下定了必胜的决心,从而才有了这样一场胜利。除了砍下57分之外,詹姆斯还在今天达成了另一项里程碑。即他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9000分先生,赢球加砍下57分再加上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9000分先生,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之中可谓是三喜临门。

不过,虽说他帮助球队击败了奇才,结束了四连败。但是,这支球队之中依旧还是问题重重。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骑士队的其他队友们必须给予詹姆斯更多的帮助。毕竟,他不可能在每个夜晚都砍下这么多分,不可能在每个夜晚都用这样的方式挽救处在危机之中的骑士队。

NBA  /   骑士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