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9场2次三双率76人四连胜!这一点詹皇都做不到

孔德昕11-04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在76人今天战胜步行者之前,本·西蒙斯在职业生涯前8场比赛里已经给人们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从一开始“10+5+5”的连续表演,到第4场比赛砍下生涯首次三双,作为一名新秀,他的表现不仅惊艳,而且稳定。

看看西蒙斯前8场比赛和两位伟大球员的对比吧。76人状元场均18.5分9.6篮板7.9助攻,这个表现比勒布朗·詹姆斯和“魔术师”约翰逊的前8场还要更加出色。

就是在这样的前提下,西蒙斯在今天的生涯第9场比赛里得到14分11篮板11助攻2抢断3盖帽,拿到了个人第二个三双。对,在这之前能做到的还是只有那一个名字,“大O”罗伯特森。

用数据来描述西蒙斯的NBA生涯开端的话,你会明白自己正在见证历史。他用了9场比赛拿到了两次三双,迈克尔·乔丹用了58场,贾森·基德用了69场,而勒布朗·詹姆斯用了118场比赛。

他太棒了,他在场上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他有着很棒的视野,跟他打球很有趣,令人感到可怕的事情是他只会变得更好。”在保罗身边打了多年球的J.J.雷迪克谈到西蒙斯时说。

比起漂亮的数据,西蒙斯对于帮助球队取胜这件事更在意,而他也确确实实地做到了。目前的76人已经拿到5胜4负,这是他们自2013年11月14日以来,胜率首次突破百分之五十。同时也是自2014年1月5日以来,首次获得四连胜。过去两场,费城的场均助攻数全部超过30次,作为当家控卫的西蒙斯场均能送出10次助攻,二者之间的联系不言而喻。

嘿,我只是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然后我发现自己拿了三双,这应该是额外的惊喜。”西蒙斯提到自己的表现时说。

费城的四连胜中有小牛、老鹰这种弱旅,但也不乏火箭、步行者这样实力不俗的球队,如果你还在忽略他们的表现以及西蒙斯的表演,那就真是太遗憾了。

NBA  /   76人  /   西蒙斯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