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雷霆豪取七连胜 绿军已成联盟最火热球队

季孟年11-04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击败马刺,大胜国王,波士顿凯尔特人携六连胜之威驾临俄城。在这里,他们将会遇到韦斯特布鲁克、遇到乔治还有甜瓜安东尼。果不其然,在比赛之后没有多久,雷霆队就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并且将分差拉大到了20分上下。

在这时,欧文状态糟糕,前10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霍福德同样如同梦游,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绿军的连胜将在这里戛然而止。但是,他们还是打出了谁都不想到的大逆转。在俄城,在雷霆三巨头的注视下,绿军完成了赛季至今最出色的一场大逆转。

“在下半场比赛之中,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打的很有目的性。”史蒂文斯在赛后说道。与此同时,他还谈到了终场休息更衣室里的情景。“我很高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大家都对比赛的情况非常失望,他们都知道靠这样打球,不可能赢下本场比赛。”

因此,在比赛的下半场,凯尔特人与上半场时候简直判若两队,不论在攻防两端都是如此。在防守端,凯尔特人在下半场限制雷霆队仅仅得到39分,尤其是在限制韦少与安东尼的时候,他们更是完成的非常出色。上半场,韦少和安东尼合计砍下15分,但在下半场,他们二人的合计得分却只有9分,命中率也只有18.2%而已。

与韦少、甜瓜陷入低迷所不同的是,欧文和霍福德这两位绿军的明星球员则是在下半场找到了感觉。此役,欧文在上半场10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低迷至极。可在下半场之中,他很快的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在面对雷霆防守的时候也能显得更为游刃有余。而绿军的另一位巨头霍福德同样在第四节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连续命中三分球,最终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此役,欧文和霍福德联手砍下45分,而在下半场,他们二人的合计得分其实就达到了39分。

在赛后,因伤赛季报销的海沃德也是在推特上写道:“多么精彩的下半场。以这种方式延续到下一场并赢得比赛。”

不得不说,在海沃德伤退之后,绝大多数人都认为凯尔特人已经很难在联盟,或是说在东部掀起什么风浪。可现在的事实却是,凯尔特人已经取得了一波七连胜,登顶联盟榜首,并且成为了全NBA最为火热的一支球队。

而在接下来的日子之中,凯尔特人队的赛程也相对轻松。因此,他们的连胜或许还会继续下去,属于这支球队的黄金时代似乎才刚刚开始。

NBA  /   凯尔特人  /   欧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